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理性與感性 郭公館

台中優質的室內設計公司,室內設計的領導品牌,由台中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講師帶領,全3D室內設計的溝通。台中室內設計裝潢,達森室內設計。 系統家具-室內設計 達森室內設計
理性與感性 郭公館-----大器著墨 . 居家健康美學

達森建築 . 室內設計
設計師: 許鶴耀
面積: 38
建材: 系統櫃. 隔間鋁門. 烤漆玻璃. 皮革. 銀狐大理石. 壁紙



  注重健康居家理念,結合美學與豐富的工程資歷,在細節上著墨,在大器上揮灑,細心的完成每一個居家空間。

單身宿舍裡的全家福感動

  在忙碌的工作中,設計一份居家的溫馨感受,是設計師許鶴耀對於在異地打拼屋主的貼心規劃,單身宿舍為縱軸、假日到訪的家人為橫軸,縱橫交織勾勒出居家的彈性風貌。

  甫入室,銀狐大理石的自然紋理鋪陳,界定出空間的主視覺,雕花茶鏡為屏的內斂通透,串聯起客、餐廳的動線關係,立面中餐櫥櫃體連動下收以茶鏡段落,單一面向有了呼應性連結,順勢著材質應用雙推門的落地設計,推廣出客用衛浴及廚房入口,俐落之美阻隔了油煙散逸,而天花部分因納男主人不喜歡線板裝飾的思維,設計師以局部圓弧作出溝縫滿足造型呈現。

  一個人的單純下,黑烤由公領域逐步轉入私領域內,取代掛畫或是多於裝飾,讓空間留白出乾淨表情,走以機能簡單的主臥空間.
   納入屋主平日多在客廳活動的生活型態,設計師在床尾部分簡單以壁紙鋪排,並預留下未來懸掛影音設備的可能,白色烤漆玻引領下,隱藏住更衣及衛浴的兩進動線,衣櫃為隔間的設計手法,飽滿衣物收納,而衛浴中導入板岩構築的空間氛圍,有著湯屋般的愜意輕鬆。

  用設計撫慰獨自在外打拼的心靈,設計師許鶴耀讓設計轉換成感動人心的幸福感。
 
玄關鞋櫃運用馬鞍皮門板及茶鏡,不把空間作滿,退縮造型作積木式的組合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