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

石膏板再升級,應用功能更強化!

認識石膏板

(圖片來源擷取自環球水板)

「綠建材」已經成為世界趨勢,好的居住品質,從建材開始。石膏板不但具有無毒、防火、耐震、隔熱節能、隔音、施工容易等優點,更能夠回收利用,亦獲得綠建材標章認證。

石膏板的應用

石膏板無所不在?其實已經應用在台北101大樓、W Hotel、國泰商旅等知名飯店,錢櫃KTV以及華納威秀都是使用石膏板,目前出現越來越多消費指名使用石膏板。

請放下「水泥比較牢固」的觀念,事實不一定是這樣!

石膏板具有材質穩定、施工快速、又能調節室內溫濕度、價格也有競爭力,而且只要石膏板有足夠的厚度,整體強度就不會有問題。另外在環保方面,保麗龍是世紀之毒,不僅很難分解且會造成環境汙染,侯智元表示,石膏板從原料就是環保材質,是從燃煤發電過程中所產生副產物在加工而成。若未來需要改建時,石膏板也能拆除回收再利用,完全不會造成資源的浪費。

關於環球石膏板

環球石膏板榮獲內政部建築研究所所頒發的綠建材標章認證,甚至獲得美國UL與英國BS防火認證;環球石膏板具有防火與耐震的功能可以保障住家安全;其隔熱與隔音效果可以創造優質空間;更重要的是,其節能減碳的效果有助於打造樂活居家。

從產品的研發、生產到剩料再回收,環球石膏板強調三大訴求:致力於達到可減少廢棄物(reduce),可回收(recycle)與可再次使用(reuse)的綠建材典範,以落實"綠色新環球:Green is the new UCC"的企業宣言。

如欲獲取更多資訊,請瀏覽網站 www.ucctw.com

多媒體介紹

若是本文內容仍無法使您更了解這項產品,也不用太擔心,請點選下方影片觀賞,環球石膏板絕對顛覆您的想像!

 (以上資訊來源擷取自網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